倒水不如捐錢!謝和弦11秒冰桶挑戰被推爆:又帥又實際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近來延燒全球,已引起了政壇、娛樂圈、體育界的許多名人關注,台灣也同樣掀起了一股「冰炫風」。創作歌手謝和弦25日在家中的客廳相挺活動,透露自己被朋友點名,選用一種既不浪費水資源,也不靠影片打知名度的方式,用「淋錢不潑水」的方式完成了11秒的挑戰影片。

▲謝和弦的「冰桶挑戰」,獲得了多數網友的認同。(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影片中完全沒說話,與男神金城武有異曲同工之妙,他高舉雙手,將鐵桶高高抬起,之後將手反轉,桶內的硬幣及紙鈔應聲而落,同時砸向頭頂跟肩膀,他疑似怕紙鈔跟零錢卡住未落下,還用力地抖了抖水桶,被許多粉絲盛讚有創意:「阿扣超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現在有許多人質疑該活動的初衷早已變質,指被潑水者不僅有浪費水資源之嫌;也不能靠「淋冰水」就完全體會漸凍人的痛苦,同時,那些人有沒有捐錢也是未知數。因此,謝和弦的「淋錢」舉動,不僅環保,弦外之音也格外地有意義,獲得了多數網友的認同。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