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10強出爐 陳百祥虧佘詩曼「盛」女、黃宗澤花心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選美盛事《2014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24日晚間在香港電視城舉行,這次的星級民選團有馬國明、田蕊妮、鄭裕玲(Dodo姐)和陳百祥(叻哥),司儀則由王祖藍和崔建邦擔任,評審團則有李雲迪、佘詩曼、黃宗澤等人,已從16位候選佳麗中選出了10位晉身下星期舉行的總決賽。

▲港姐10強出爐(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24日的半決賽,首輪分成3批接受口才對答,以諧星出身的陳百祥不改幽默本色,先是笑說39歲的佘詩曼是黃金「盛」女(剩女美稱,多指已過適婚年齡仍未成婚的女子),還詢問佳麗「如何使黃宗澤不再花心」,對方回:「以真誠打動他。」他妙答:「胡杏兒也是很有誠意。」揶揄黃與胡兩人的過往感情。事後佘詩曼與黃宗澤都表明,不介意自己的私事被陳百祥拿上台當作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小姐是香港大型的選美活動,於1946年開始出現,原本是由私人機構在酒店舉辦,直到1973年,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開始舉辦每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選舉,之後統一由無線電視舉辦,代表性的港姐有趙雅芝、鐘楚紅、李嘉欣、袁詠儀、郭藹明、張曼玉等人。若被選為港姐,之後星途都有著很不錯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