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路上遇模特兒舊愛 遺憾曾論及婚嫁卻分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一展日前拍攝與林心如的重逢戲,時隔8年再相見的兩人,眼神的交會充滿了遺憾與惆悵,許多網友還隨著劇情落淚。而這場戲也讓楊一展回想起過去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結局也叫人遺憾,「就像戲裡一樣,沒來得及好好說再見,想起來心會隱隱作痛。」

▼楊一展現實生活中也有遺憾的愛情故事。(圖/TVBS提供)



拍這幾場重逢戲碼時,讓楊一展回想起自己過去一段戀愛。當年他在當模特兒時,有位感情很好的女友。原本他還計畫要與這位女友共度一生,沒想到女友有了新的朋友圈,後來因他也忙於拍戲,兩人漸行漸遠而分開了。幾年後,在街頭遇到這位前女友,他形容就像電影場景一樣,感覺時間暫停了!雖然前女友的樣貌已被生活折磨得不像從前,但仍可以一眼認出她,兩人對望許久,才生疏地寒暄幾句,又因為趕著工作匆匆說了再見。

又過了幾年,當楊一展接到《16個夏天》劇本時,讓他又想起這段往事,巧的是,某日拍攝《16個夏天》外景時,遇到前女友的朋友,轉述了前女友的近況,讓楊一展更加惆悵萬分,楊一展難過地說:「知道她過得不好,卻什麼忙也幫不上,感覺有很多的話還想跟她說,卻斷了音訊,徒留遺憾。」《16個夏天》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