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國籍! 濱崎步被爆賣億萬豪宅只為美國綠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濱崎步」近日被日媒報爆料,賣掉購入不到2年半的日本豪宅,以日幣3億4900萬元(約台幣1億元)出售。據悉,她目前都定居在美國洛杉磯,鮮少回到日本,因此不需要那麼多房子,便選擇賣出。而現在又被爆賣豪宅的目的是為了取得美國綠卡。

▼濱崎步推出寫真集《 LIFE STYLE BOOK》內含豪宅的介紹。(圖/新浪娛樂)

據日本周刊《Friday》報導,濱崎步所屬的事務所也承認她確實將日本的豪宅賣了,過去她曾表示,會將「身高、年齡和永久居住權」列入結婚考慮。有粉絲推測,她現在都在美國開展音樂工作,將來可能把活動據點完全從日本轉移到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自婚後醜聞不斷,先是遭前男友背叛曝房事,人氣大不如前,現在又被爆出賣掉豪宅,讓人好奇她的天后光環是否已不在,只好將活動範圍轉移往美國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