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富商施家金撕票案 1嫌屏東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富商施家金慘遭撕票案,他的貼身司機謝源信潛逃泰國,警方25日公布另外2名嫌犯影像,目前傳出的最新消息是,其中1嫌在屏東落網。

施家金撕票案震驚社會,檢警研判主嫌就是謝源信(39歲),並無幕後藏鏡人。而從謝嫌取款失敗後隨即趕往機場,還持表哥的假護照順利出境潛逃泰國,綁架、撕票、取款都在半天內完成,顯見勒贖計畫相當縝密,可能預謀1、2年之久。

除謝嫌外,台中警方今天公布2名涉有重嫌男子影像,其中1人身高約175公分、身材較瘦,年約30至35歲,背部有佛像刺青,肚子有七爺、八爺刺青;另 1人身高約178公分,蓄短髮,右手臂有鬼頭刺青;2人均有抽菸、嚼檳榔習慣。

下午傳出其中1嫌在屏東落網,目前被警方專案小組帶回台中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