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不夠?蘋果提供iPhone 5免費換電池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iPhone 5是不是常用一下就沒電了?最近蘋果公司發現iPhone 5手機存在小缺陷,導致電池續航力突然縮短,總是充飽沒多久就沒電,因此宣布只要是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間出售的iPhone 5,就能到蘋果維修中心免費更換電池。

▼部分iPhone 5電池續航力不足,蘋果公司決定為果粉們免費更換電池。(圖/NOVA情報誌提供)

蘋果承認,部分的iPhone 5存在一點小瑕疵,導致手機易耗電,需要頻繁充電,認定這些電池續航有問題,決定為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期間出售的iPhone 5免費更換電池,若民眾忘記購買時間,可以在蘋果網站輸入裝置序號,檢查是否符合資格;若使用者已付費修理過電池,並有資格參加此次更換,蘋果願意予以退款。

iPhone 5的電池免費更換服務22日在美國、中國推出,台灣要等到29日才開始,符合更換電池資格者,只要在2015年3月1日前都能進行更換。蘋果公司特別提醒,如果iPhone 5有螢幕破裂、受潮等情形,都必須在更換電池前先解決這些問題;同時,更換電池前也要先將資料備份到電腦,以免資料不見,欲哭無淚阿!》查詢是否符合iPhone 5電池更換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