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球迷丟擲物品至場中 砸死喀麥隆球員

點評:悲劇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阿爾及利亞聯賽發生了不幸的事件,喀麥隆籍的前鋒埃波斯(Albert Ebossé),在比賽中疑似被憤怒球迷所丟的煙炮砸中,最終死去年僅24歲。

喀麥隆球員埃波斯被球迷砸死(圖/摘自SportsKeeda)

非洲球迷對足球也是相當狂熱,球迷不時會丟東西進場內也是司空見慣,只是這次發生的事件,恐是大家不願意看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阿爾及利亞聯賽中,卡拜里在主場以1:2不敵USM阿爾及爾的比賽,埃波斯為卡拜里主罰12碼攻進1球,但最後要離場時,主場憤怒的球迷開始朝著球場內丟東西,根據外電報導疑似遭到球迷扔擲煙炮砸中頭部,雖然緊急送往醫院但仍不治。

埃波斯2013年加盟卡拜里,並是該季的阿爾及利亞聯賽神射手,還曾前往馬來西亞踢球過,曾入選過喀麥隆國家隊,也曾代表喀麥隆U20出賽,可惜這起遺憾的事件,讓埃波斯才24歲就結束年輕的生命。

此事件讓阿爾及利亞內部相當震驚,內政部勒令執法部門查此事件,一定要將涉事的球迷歸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喀麥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