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夫妻再出招? 碧昂絲1個激吻破婚變謠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和老公傑斯(Jay-Z)自被爆婚變後,傳言就沒斷過,甚至她為了「台幣30億元的夫妻商演」與老公重修舊好的說法,而被被網友譏為「假面夫妻」。24日在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上,碧昂絲邀老公與女兒上台共同領獎,並在上演了1齣深情激吻戲碼,解除外界對兩人關係的疑惑。

▼碧昂絲獲獎台上與老公相擁(圖/CFP視覺中國)

碧昂絲舞台上一身馬甲亮相,身穿閃亮勁裝登台,熱舞獻唱新專輯歌曲《XO》,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天后氣勢依舊不減,而老公也被拍到就坐在台下為她歡呼。領獎的時候,傑斯也抱著女兒上台祝賀並說,「全世界最棒的表演者就是碧昂絲,沒有其他人!」兩人婚變的傳言因此不攻自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一直關注的問題,碧昂絲的媽媽也公開表示,兩人的婚姻至今幸福美滿,20日一家人還一同共進午餐,氣氛十分和諧,並不像傳言所說感情降至冰點。而這次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上兩人的互動,也讓他們的謠言就此打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