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噴基情?劉以豪躺簡宏霖大腿 粉絲瘋搶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與簡宏霖24日到新竹舉辦《華流》雜誌簽書會,兩人戲裡是情敵戲外是閨密,現場大玩親密遊戲,現場起鬨劉以豪大方躺上簡宏霖大腿,大男孩耍萌粉絲超買帳,直呼超可愛。

劉以豪拉「情敵」簡宏霖24日出席活動,兩人原本擔心沒有女神郭雪芙加持、會顯得人氣單薄,但一見現場擠進600粉絲,兩人放下心中大石。但在簽名會時,劉以豪被10多位粉絲警告「你不要再吻郭雪芙了」,另有粉絲告訴簡宏霖「你叫程浩威不要破壞阿杰和凱琪的感情了」,兩人不約而同笑說,「原來這是大家叫我們在一起的真正原因,其實郭雪芙也把我們兩人湊作堆。」

▼劉以豪和簡宏霖互動曖昧,宛如「閨蜜」。(圖/三立)


兩人大方演出親密三部曲,合照時一起比愛心,簡宏霖現場唱歌,劉以豪完全配合對嘴演很大,最後共飲一大杯葡萄汁,對所有要求照單全收,男孩裝萌意外討喜,前晚播出劇情劉以豪躺上郭雪芙大腿,粉絲大喊躺太久要懲罰,劉以豪大方躺上簡宏霖大腿以示謝罪,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劉以豪表示,和簡宏霖私下真的已經變成好朋友,拍戲之餘常會相約去健身,還會互相幫對方舉啞鈴。也因兩人愛唱歌,而且都各自有自己的樂團,簡宏霖現場邊簽邊唱,劉以豪順勢開口問了簡宏霖「那我們何時組團一起表演?」簡宏霖爽快答應。

▼劉以豪躺簡宏霖大腿,畫面搞笑。(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