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大溪廢棄飯店與土城廢棄遊樂園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Sun Shao KE

去年的寒假1月8號的晚上,我在房間打電腦,就有同學來我房敲門,說要不要去夜遊,我就說好,他說10點出發。到了10點,我們一行人10個加我姐 (裡面A學長有陰陽眼B女同學則有靈異體質) 就騎著車啟程了。

騎了大概1小時多,路邊變得人煙稀少,我那時載著B,她就說是不是到了,因為感覺身體不太舒服。我就說:「應該還沒」,搞得她整個路上都避著眼睛不敢亂看,覺得頭麻麻的。

突然間,她張開眼睛,卻看到旁邊是墓,就嚇了一跳馬上閉眼說:「你怎沒跟我說有墳墓…」等到紅燈大家停下時,我把剛發生的事說給我姊他們聽,我姊說:「那聖經放妳那好了。」B同學拿了之後,情況就稍有改善。

到了下個紅燈,B就把聖經還給我姊並說謝謝,接下來的這一段我姊是說的:快到目的地時,她突然感覺口袋在震動,想說不對呀,手機明明關靜音怎麼會震動呢?她伸手要去拿時,發現聖經剛好在口袋...好像是提醒她不要再前進。

到達時,門口是一個拱門,我後面的B突然開始發抖。我們把車放在馬路邊的停車位,那裡有一盞路燈。下車時我問她:「你剛幹嘛突然顫抖。」這時她竟然說:「剛剛路邊有個白影...」

我們準備要進去飯店,在門口看到是雜草比人高。當時我和A學長走在後面拍照,還不忘跟A說:「哪邊有你喵那一下我就拍那。」他就小聲地說:「屋頂水塔那有幾個正往我們門口看,然後後面也拍一下。」到了裡面大概是櫃檯,天花板幾乎全掉下來,整個地板是破舊不堪;此時,外面突然有警車巡邏,有人說「趕快關燈」,整個1F頓時就暗暗的。

過了5分鐘警車走了,我就繼續拍照,我往左側拍,整個就閃光燈亮了一下。此時A學長往我那看了一眼就說:「走了,還是別拍了,怕等等警車來。」說完就第一個往前先走。

看到這幕我們整個無言,為什麼不繼續呢?到了停車場他說:「你剛剛拍你和你姊中間後面的走道,有一個臉很兇的女孩站在那看著你,感覺我們打擾到它,所以才叫你們馬上出來,然後這裡不能再進去了。」

這時我們就提議,那去下一個目標好了 (土城)。準備要出發時,整條大馬路突然起大霧,那霧就像是瞬間從兩側擠過來的,整個看不到前面。我們只好照著地板的線出去,過了那段,整個霧都沒了。

騎了幾小時,我們終於到了那座遊樂園門口。A在旁看裡面,我過去問這邊有嘛,他則拿著手電筒到處照射:「這邊,還有這邊。」此時,隊伍中的大學長問說我們在幹嘛,我說在看那個(阿飄),搞得大學長也很好奇了。

此時A拿手電筒往一個涼亭那照,沒想到大學長竟然愣在那裡,接著眼淚就兩行落下,我問說「你怎麼掉淚了?」他說:「我剛剛看到一個很大的物體,還在那邊跟我眼對眼,我不自覺就嚇到掉淚了。」接下來就有人說走吧,我們一行人就往門口方向走。

走到門口,A學長不行裡面太陰了,還直接蹲著抱肚子整個痛起來,不停說著「磁場太強了」,到後來只好我們5個人進去。走了30公尺,我們看到剛剛從外面看到的涼亭,再繼續往前走不到100公尺,其中一個學長開始頭痛,後來大夥還是決定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我走最右邊,因為閒閒就一路拍照回去。到了停車場,學長就說:「不對呀,不是5個人上去嗎?」然後問我剛剛右邊是誰。我無言了,於是說我走最右邊沒人呀...

然後,那大門口的右手邊有另一個售票亭,鐵門關著,旁邊另一個小門有開。我跟同學就過去那售票亭拍照,正當他準備踏進小鐵門時,A學長生氣的說:「快回來!」接著馬上發動摩托車要大家快走。我們馬上回到摩托車上,A學長看一下我這台,就油門大摧下山,我最後一台出來,接下來整條路B同學就一直顫抖,還不停抖動著膝蓋。我說妳怎麼了,她說她的腳無法停下,整個很不舒服,頭也麻麻的。

到了山下711,我們在那休息,這時有人問A說「剛剛怎麼了,怎麼那麼緊張直接衝下山?」然後A就說:剛剛那男同學要進去的那小鐵門,裡面有個厲害的鬼(厲鬼),看起來就是會害人的,正在等男同學進去;然後他那時說快走,是因為它跟著出來了,就跟在最後一台摩托車後面那B同學身上...

我這時已經嚇傻了:「難怪剛剛B同學整個都在發抖,停不下來...」然後A學長補充了:「剛剛在大門口,我在停車場看你們進入時,門口兩側站著一堆『人』再向你們招手,你們進去後它們就跟著進去裡面...接著,一行人慢慢騎著車回到宿舍,到了宿舍6點多就睡覺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