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熱賣!魏德聖、馬志翔為甲子園多拉3成觀光客

2014年08月24日 23:43

記者林淑娟/日本大阪報導

賣座國片《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及曹佑寧等演員,24日以擔任大使身份,應甲子園歷史館之邀,將復刻版的「嘉農隊」優勝牌以及當初投手吳明捷在甲子園使用過的紀念球帶回日本重新展出,讓許多想要認識嘉農隊歷史的遊客能有更多珍貴文物可觀賞。

▲《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及曹佑寧等演員將吳明捷紀念球帶回日本甲子園歷史館展出。(圖/威視)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的電影《KANO》講述1930年代台灣第一支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嘉義農林棒球隊的故事,電影即將在9月25日安可上映,電影上映前夕,適逢2014年甲子園總決賽,魏德聖、馬志翔以及演員曹佑寧、陳勁宏、鄭秉宏、陳永欣、張弘邑和玉山盃青棒總冠軍平鎮高中球員,一起來到日本大阪準備親身體驗青棒聖地的總決賽氣氛。

《KANO》今年三月曾為大阪電影節開幕來到日本,這次舊地重遊,除了年輕演員參觀大阪環球影城,魏德聖、馬志翔以及《KANO》小將更身負將當初嘉農隊王牌投手吳明捷在甲子園使用過的球再次帶回甲子園的重任。因《KANO》在台上映後連帶在日本造成話題,來自台灣的觀光客增加三成,並向館方提出想看到更多《KANO》相關文物的願望,因此館方特別向嘉義市政府提出申請,並由《KANO》劇組擔任大使身份促成這段合作。

▲《KANO》監製魏德聖及曹佑寧將吳明捷紀念球帶回日本甲子園歷史館展出。(圖/威視)

甲子園歷史館方這次特別將《KANO》相關道具設置專區展示,就連集滿各優勝隊伍棒球的展示櫃也特別做出《KANO》的專屬標誌。在活動儀式中,由魏德聖、馬志翔和曹佑寧親手將嘉農隊復刻版優勝牌及吳明捷紀念球重新放回展示箱,象徵榮耀重返甲子園。而25日也將與在電影中飾演教練的永瀨正敏及其他三位日本演員見面,小將們都對重聚迫不及待,更期待能夠親身體會甲子園總決賽的熱烈氣氛。

▲《KANO》監製魏德聖及曹佑寧、陳勁宏、陳永欣等演員現身日本甲子園歷史館。(圖/威視)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創造甲子園傳奇,而他們的精神也就此被流傳下去。

●●快點一下,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