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張賢勝交往? 「小野馬」泫雅上節目支支吾吾好慌張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性感南韓女星泫雅的感情問題,一直是外界所關注的焦點,在21日南韓綜藝節目《向星葵》被問及在Trouble Maker搭檔的張賢勝緋聞問題,來賓問「你和張賢勝是什麼關係?依我看你們兩個人100%在交往。」她先是露出慌張的表情回答:「這個問題,我好像沒甚麼好說的。」再掩面而笑想敷衍過去。

▼▲泫雅上韓國綜藝節目被問及感情問題。(圖/MBC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與張賢勝組團Trouble Maker以來,傳出的緋聞就沒斷過。他們的舞蹈動作性感又挑逗,就連前輩金希澈都在節目上直指兩人關係不單純,「因為有些動作如果沒有感情的話,實在很難完成。」

雖否認交往,泫雅仍因為在2011年MAMA頒獎典禮上熱吻張賢勝而備受討論,合作MV也越拍越煽情,讓外界聯想兩人的感情是不是正急速升溫中。此次上節目又慌張地回答,也讓粉絲覺得疑惑:「難道真的有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