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說出求婚經過 老婆當時反應是「嚇呆了!」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古巨基在7月時無預警在個人微博PO出婚紗照,他和愛情長跑20年的助理Lorraine(陳英雪)結婚了,照片加上一串真情發言,感動許多網友;近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說出了求婚當日的驚喜環節,感覺自己像置身在浪漫電影。

古巨基和助理女友Lorraine7月時在拉斯維加斯正式結婚。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古巨基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說出了求婚當日的甜蜜計畫,他表示:「 拉斯維加斯是我們有真正放假的心情和感覺的地方,在朋友安排下,早上我就帶她去婚姻註冊處,她的反應是嚇呆了。註冊後,下午我帶Lorraine去了1個小教堂,感覺很舒服,好像置身浪漫電影一樣,大家都感動到眼濕濕。」

▲古巨基和愛情長跑20年的助理女友結婚,並承諾要照顧女方的未來,感動眾人。(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古巨基曾經揚言結婚必定公告天下,這次的秘密行動受到不少老友的投訴,他透露:「今年忽然閃出結婚的念頭,很想跟她簽紙,我還答應過傳媒朋友不可以靜悄悄結婚,所以在微博宣布婚訊,父母一早知道的,至於明年補辦婚禮,老板楊受成會包辦我全部酒席,太開心。」

古巨基先前在微博上分享婚紗照並承諾要「好好的照顧」女方的未來,甜蜜宣言讓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有網友表示兩人愛情長跑20年「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如今再說出求婚的浪漫經過,愛情故事更是羨煞旁人,而他也透露接下來生育計劃會順其自然,看上天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