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大菠蘿結束營業!校友驚:當年都是它配影片陪伴我

▲輔大大菠蘿是許多校友的回憶。(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校園美食「輔大大菠蘿」要掰了?近日有學生在臉書PO文指出,日前經過校內餐廳文園,發現店家在清空店面,才發現原來麵包店將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許多學生及校友紛紛在臉書PO文,一名田姓畢業校友驚呼,「什麼!我最愛的大波蘿!」對此,輔大表示,由於衛生局發現文園、輔蘿和理園餐廳有違建和嚴重衛生缺失,因此到期不續約。

輔大有三寶,美女、菠蘿、冰淇淋,每到中午、下課時段,文園的麵包店就會大爆滿,許多學生聞香而來,一些校友甚至會特地回母校回味大菠蘿及冰淇淋的滋味。因此聽到大菠蘿要掰掰了,學生們紛紛好奇怎麼回事,許多校友更是不敢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蕭姓畢業校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文友樓&文華樓的好朋友就是大波蘿阿,嗚嗚,上課上到一半還會偷溜出去買」、「我當初剛轉學到輔大,沒有認識的同學可以一起吃飯,都是買一個大波蘿回宿舍一個人配影片耶Q_Q」

校方22日表示,教育部與新北市衛生局於5月22日抽查本校餐廳,發現文園、輔蘿和理園餐廳有違建和嚴重衛生缺失,要求立即改善,且會再來校複查,以維護校園餐廳衛生。本校必須配合拆除違建和改善餐廳衛生。因此部分改善工程必須移出廚房相關設備,才能進行,所以本校暫停文園、輔蘿和理園的餐飲合約,並積極改善廚房和用餐環境。

輔大表示,與文園、輔蘿和理園餐廳的合約自去年8月1日至今年7月31日,為合約到期不續約方式,終止合約,沒有無預警停約情形。況且上述餐廳違規事項,已發生多年,學務處衛保組和總務處歷年均已多次警告,但業者無法確實改善。本次暫停營業,校方實施相關改善工程,包括結構改善、拆除違建和提升廚房之衛生狀況,以符合主管機關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