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惡夢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陳勝洧

小時候容易晚上看到一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所以晚上經常與家人睡,在國小6年級以前都一直是這樣的狀況。

後來逐漸看不到,所以從國中開始自己睡一間房,不再與母親同睡,但卻開始發生所謂的「鬼壓床」,甚至有時雖然已入睡,卻能看見自身及窗外許多「東西」,在鏡中更能出現許多不存在於現實的「幻影」。

有時候驚醒,身體卻無法動彈,常常有一股恐懼從腳底上來,然後窗戶開始三連音的敲著,而那扇窗戶實際上是在房與房之間,根本不可能有風,也不可能凌晨時家人來敲窗戶。

高中後進入學校宿舍也沒有發生任何事情,3年安穩地度過了。之後到新竹讀書,在外租了套房住,剛開始都覺得沒事,算是值得「信賴」的房間。沒想到,卻開始慢慢覺得洗澡、睡覺時都有人在窗外偷看,讓我倍感壓迫感。

接著,連續好幾天的夢不是房間內的狀況,就是附近不知道是誰的故事,之所以不知道是誰的故事,是因為我夢到的全是已經死亡的人在另一間附近的公寓房子裡繼續著生前的事情。之後聽學長姊講才知道,我們學校三校的校地都是在墳墓旁,而且有一個稱號是專指這邊的住宿生,稱之為「陪葬中」。

回到中部,全家人也搬到另一個新家去,結果又開始感到不舒服,直到那年的農曆7月,我已經不知道我究竟是在睡夢中還是清醒著,有時半夜可以聽到窗外小孩的嬉鬧聲、或有人從樓上摔下來的影子,透過窗外的路燈照映在窗上,有時白天睡午覺,卻聽得見耳邊有人細語聲。

然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那天晚上,我關上電腦準備上床睡覺,才剛上床就被壓制住,那時我心裡想:「人家閉眼到入睡至少也要兩分鐘,眼睛都還沒閉上就來了。」然後感覺到一股毛骨悚然的壓迫感,不同以往的是那股「強大恨意」,而我的眼睛注視著床前方的天花板,隱約中看見一位紅衣的女性爬在天花板上,脖子上的頭搖搖欲墜,然後朝我爬來到我的頭頂正上方,我四肢被壓住,眼睛無法閉上,非常害怕他的頭會掉到我面前,但那時,手腳瞬間可以動了,我匆忙地爬下床、回頭望時,她已經不見了。

那天晚上我決定讓自己保持清醒,也才知道原來一個人的「恨」可以讓人感受到如刀在刺,之後幾天晚上,我經常夢遊,我也知道我在夢遊,卻無法控制身體的移動,就這樣站在我母親房門前,直到天亮才回房去睡,我媽對我的狀況也不以為意,而我也只能每晚從尖叫中醒過來,一直到9月底。

就這樣過了2年,我去了韓國跟其他人同住旅館,因為房間數量分配有限,所以我就跟另外一位不認識的朋友住一間,那天晚上我心想早點洗澡就寢,所以就先睡了,沒想到除了被壓床之外,床底下也伸出一隻手猛力地抓住我,身邊也有毛骨悚然的感覺,我不斷想尖叫,這時看到那位朋友還沒睡、在用電腦,我不斷想發出聲音叫他過來,卻發不出聲音,只能做無聲的尖叫,那天晚上我睡的非常不安穩。

「你昨天晚上幾點睡呢?」我問那位朋友。

「我沒有睡。」他回答。

「那我一直尖叫,你有聽到嗎?」我再問。

他點頭。

「那你為什麼不過來叫我醒來?」我生氣地質問他。

「因為你身邊好冷,我不敢過去。」

後來從韓國回來就衝去廟裡收驚,回到家換了房間床位,這才降低做這種惡夢的狀況。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小小瑜大會考來了!快來測驗吧

測驗/哪一種男人會栽在妳手上?

你是柯南鐵粉嗎?大BOSS等你揭開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