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逸開唱深V露肌跳國標 人妻小嫻助陣…跨下飄黑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俊逸23日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絕對主義》,他勤操肌,開場第二首便脫掉外套,露出手臂展現鍛鍊的成果。更大膽挑戰全新編排的國標舞唱跳,並請到小嫻一同共舞。林俊逸著深V襯衫大秀胸肌,不過小嫻一個開腿動作,竟意外在跨下露出黑色陰影。

▲林俊逸演唱會挑戰國標,小嫻熱舞助陣。(圖/果核音樂)

演唱會少不了觀眾最為熟悉的模仿費玉清橋段,林俊逸小哥上身,竟選唱謝金燕的《姐姐》,惹得全場歌迷哄堂大笑。而原本只有一段模仿的安排,為了二姐江蕙在FB的一句話「想看俊逸跳《舞孃》,讓他刻加碼重新排練,「二姐都開口了,我一定使命必達!」

身為高雄人,日前故鄉發生81氣爆事件,林俊逸演唱到經典老歌《思慕的人》時,更是唱到落淚並且幾度哽咽。「下週能夠回到故鄉開唱,真的是完成了我的心願,但只要想起這不幸的事件,情緒真的會無法克制!」30日林俊逸將回到故鄉高雄演唱,希望能用自己的歌聲撫慰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