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雙響砲棒打弟弟 盼奪總冠軍獻徐總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3日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3連戰第2戰,高國輝單場雙響砲,4分打點,助犀牛以7比5獲勝。高國輝其中1轟的苦主就是弟弟羅國華,賽後他表示,去年就想對羅國華開轟,今年總算如願,他也希望今年能奪下總冠軍,回報逝世將滿1年的前總教練徐生明。

3局上高國輝先轟出2分砲,助犀牛取得5比0領先。6局上林益全擊出內野安打後,兄弟換上第3任投手羅國華登板,他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哥哥高國輝,結果3壞球後高國輝敲出2分砲,一棒打破5比5僵局,終場犀牛就以7比5獲勝。

▲高國輝轟出雙響砲。(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此役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這是他中職生涯第2次單場雙響砲,也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進到8支。

賽後高國輝表示,關於棒打弟弟那球,自己沒想太多,「當時3壞球,有想要不要多等1顆,但只要長打就能幫助球隊得分,剛好掌握到直球。」高國輝表示,去年就想對羅國華開轟,今年總算如願,他笑說:「等一下再打電話道歉。」

由於1月動手術治療脊椎滑脫,高國輝直到7月13日才歸隊,目前出賽23場已敲出8轟,並列聯盟第5。提及全壘打的效率,高國輝表示,這是自己應該要有的實力,中心打者就該適時敲出長打幫助球隊。

犀牛前總教練徐生明領軍最後一戰,就是去年8月24日於天母球場進行的象犀之戰,高國輝說:「蠻感傷的,去年也是在天母,又是同樣的對戰組合。昨天狀況很糟,懊惱了一個晚上,今天到球場時,就希望打出好表現回報他。」

高國輝指出,去年就希望以好成績回報徐生明,最後能沒成功,今年要再拚總冠軍,「徐總的心願就是總冠軍,當然這也要大家一起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國輝羅國華徐生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