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琪米娜搞怪帶180cm巨蟒演出 女dancer衰爆被咬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作風大膽豪放,日前推出新歌《Anaconda(巨蟒)》,為了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上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特地安排一隻長約180公分的蟒蛇上台,沒想到彩排時有dancer因此被咬傷,引發爭議。

▼妮琪米娜帶180公分巨蟒參加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彩排,竟害女舞者被咬傷。(圖/新浪娛樂)

據美國《TMZ》網站報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即將在24日舉行,妮琪米娜22日進行表演彩排,為了符合新歌概念,將一隻長約180公分的巨蟒帶上舞台一起演出,不料一名女dancer就在眾目睽睽下遭咬傷,緊急送往醫院。闖禍的蟒蛇立刻被趕下台關進籠子,目前還不知道妮琪米娜會不會維持原訂計畫帶牠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琪米娜新歌《Anaconda(巨蟒)》走叢林風。(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蟒蛇一般雖然沒有毒性,但口腔帶有許多細菌,被咬的女dancer有可能因此感染嚴重的傳染病。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批評妮琪米娜「太超過」,許多人不理解為什麼歌手要帶著野生動物演出,希望她認真唱歌跳舞就好,不要再以此製造噱頭。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