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鑽潘瑋柏跨下 温嵐讚:摸了兩晚,保證又硬又結實!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潘瑋柏與温嵐23日出席活動,首次合體貼身熱舞,温嵐從潘瑋柏胯下鑽過去,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潘瑋柏表示:「心情很忐忑,就怕溫嵐閃神,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小潘帥』」。對於瘦身有成的潘瑋柏,温嵐笑說:「姊姊掛保證,真的又硬又結實(指肌肉)。」

▲潘瑋柏、温嵐為捷運盃街舞決賽性感合體跳舞。(圖/新視紀提供)

潘瑋柏與温嵐各自忙10月與11月台北小巨蛋和北京的演唱會,為了首次的合作,特別抽空2晚練舞。原以為不熟擔心默契不足,沒想到個性開朗的兩人很快打成一片,溫嵐被潘瑋柏逗得花枝亂顫,說他是個活寶天王,對於這樣陽光開朗又幽默的男人,真的很吸引人。兩人練舞超認真,對於老師編排的舞蹈一定再三確認,而私下加料、修改,潘瑋柏說:「為了舞蹈氣氛,有些動作確實要更親密。」温嵐則笑回:「是想要我更靠近得意思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温嵐為捷運盃街舞決賽性感合體跳舞。(圖/新視紀提供)

瘦身有成的兩人,溫嵐露出小蠻腰,對於包緊緊潘瑋柏,溫嵐表示,之前練舞摸了兩晚,掛保證潘帥肌肉硬梆梆。兩人合作舞蹈多次貼身扭動,潘瑋柏表示一開始確實會害羞,還笑說後來幻想温嵐難只是胸肌大的男生,就沒事了。只是求好心切的潘瑋柏一直再調整姿勢,讓温嵐不得不打趣跪著求擾:「不要再改了。」而温嵐則是展現電臀功力,搖到大家笑說:「現在一點都不怕停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