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麥納無安打比賽飛了 勇士厄普頓12局開轟退紅人

▲麥納8局被敲安打,無安打和勝投一起飛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先發投手麥納(Mike Minor)23日出戰辛辛那提紅人,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卻在8局破功,紅人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1支中外野安打不但讓麥納無安打比賽夢碎,還帶有1分打點,讓他連勝投都飛了,最終勇士在延長賽12局由厄普頓(Justin Upton)轟出2分砲獲得勝利。

勇士與紅人的比賽演出投手戰,勇士3局先取得1分,靠著先發投手神勇的表現,頻頻讓紅人打線吃癟,麥納主投7.2局,除了送出4次保送,完全封鎖紅人打線,直到漢米爾頓在8局2人出局,敲出追平分安打,他才被換下場,當然麥納的勝投資格和無安打比賽一同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比賽呈現僵局,兩隊各啟用6名投手輪番上陣,連牛棚表現也相當出色,封鎖對方打線,勇士直到12局才靠著厄普頓從帕拉(Manny Parra)手中轟出2分砲,拿下勝利,而這也是勇士近8場比賽的第7勝。

勇士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賽後不忘稱讚自弟兵們,「我們球員表現真的非常好,他們全都為麥納盡力了,他們知道麥納要挑戰無安打比賽。」氣勢正旺的勇士在國聯外卡排名第3,與前一位的巨人僅0.5場勝差,晉級季後賽仍有希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