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超紳士護花擋走光 阿喜樂組「喜蝦二人組」搶尾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日前與小蝦共同主持晚會,她與189公分高的小蝦相差25公分,即便穿了15公分的高跟鞋仍得仰頭看小蝦,站在小蝦身旁更是顯得嬌小。小蝦也展現紳士風度,挺身謢花,不但攙扶阿喜上下樓梯,也幫她擋掉一些走光的顧忌。

▲阿喜與小蝦搭檔主持。(圖/天晴音樂提供)

由於兩人不是第一次合作,其實已經比較熟悉,阿喜也比較敢捉弄小蝦。阿喜從以前就很喜歡在電視上看小蝦模仿,看到本人更是開心到狂CUE他模仿,甚至在未套好的情形下,因被阿喜慫恿,他也加碼模仿費玉清,黃立行等人,笑翻全場。阿喜還笑說兩人可組成「喜蝦二人組」,以後一起結伴接商演跟尾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當天的整體造型師李佑群老師,特地為阿喜借了名牌水晶飾品,沒想到阿喜主持太開心,蹦蹦跳跳之下竟將價值不斐的耳環,直接摔落在舞台上。所幸小蝦機緊,下台前彎腰撿走水晶耳環,不然萬一被接下來演唱的歌手沒注意踩到,後果可不堪設想,阿喜自己也笑說:「我可賠不起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