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們一起能看見世界。」左眼失明老爺爺收養獨眼貓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有缺陷美的貓咪通常很難找到好主人,不過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好朋友收養中心(Best Friends Pet Adoption Center)的獨眼貓咪咪(Mimi)卻很幸運,在最近找到了願意疼牠、愛牠的好主人,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居住在科羅拉多州的老爺爺霍斯特(Horst)日前到收養中心,一眼就看中了獨眼貓咪咪,有意想要收養,經過幾個星期的相處,彼此之間漸漸熟悉,也有好感,就更加確定了照顧牠的決心,並在最近完成手續,帶咪咪回家。

▲老爺爺收養獨眼貓咪咪,一起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圖/取自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收養咪咪的背後,有段特別的意義,老爺爺霍斯特的左眼也看不見,也許是有著同樣的遭遇,更能體會看不見的辛苦,所以在領養貓咪的時候,馬上就被咪咪吸引。而在收養牠回家之後,更是常常對著牠說,「你無法從右眼看見外面,而我也失去了左邊的視野,但我們在一起,可以看見整個世界。」

自從領養了咪咪之後,霍斯特的生命也有了變化,老爺爺的孫女希瑟(Heather)就說,「祖父和咪咪相處得非常快樂,這幾年,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麼開心。」

▲老爺爺和咪咪有相同的遭遇,更能理解彼此的辛苦,給予牠最好的照顧。(圖/取自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臉書)

關鍵字: 獨眼貓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