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僅打2場就傷退 林仙芳遺憾一夜哭兩遍

點評:不知道瓊斯盃還能不能看到她上場~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本屆入選中華白隊的林仙芳,前役因為一次抄球導致右肩肩盂唇脫臼,22日中華白迎戰美國因此作壁上觀,瓊斯盃是否能繼續出賽也成未知數,這也讓自認狀況調整得不錯的她相當遺憾,一夜就哭了兩回。

「脫臼當下真的很痛,就哭了一次」,林仙芳遺憾地說道,「後來去醫院檢查的時候,又想到難得這次狀況調整地不錯,有可能不能上場了,又再哭一次。」

7月佛光盃代台北市立大學出戰,拿下MVP的林仙芳,第3度站上瓊斯盃賽場,卻在前役面對中華藍隊第4節因為一次抄球,有肩膀習慣性脫臼的她再度舊疾復發, 22日中華白迎戰美國「破百」奪首勝,也只能在場邊觀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國際賽又有轉播,對於自己調整狀況還蠻有信心的林仙芳,才打了兩場就受傷,的確讓她相當扼腕,「瓊斯盃開打前,我也很開心地打給親朋好友,家人今天也特地來,可惜我受傷。」

林仙芳也談到這次中華白隊組合,雖然有擦出不少新的火花,但因為僅1個月集訓,默契都還有待加強,「錢姐也說過,好的養成至少需要4個月的時間,如果能有更多時間和隊友搭配,相信一定會更好。」

▲中華白林仙芳(藍)瓊斯盃首戰面對加拿大拚勁十足 (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仙芳中華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