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連9戰敲安火腿慘敗 前田健太奪勝獻災民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2日日本火腿與西武獅之戰,陽岱鋼4打數2安打,不過西武全場敲出12支安打,包含中村剛也雙響砲,終場就以11比1大勝。陽岱鋼自12日起,連9場出賽都有安打,目前打擊率0.28。

▲陽岱鋼連9戰安打。(圖/截自日本火腿官網)

1局上2出局後,陽岱鋼敲出此役首支安打,但下一棒中田翔擊出游擊滾地球,無法延續攻勢。8局下西川遙輝安打後,陽岱鋼再補上內野安打,送回火腿唯一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3局上展開攻勢,以中村剛也的3分砲先馳得點,4局上西武又靠著2支安打再添1分,5局上再以4支安打攻下2分,5局結束以取得7比0領先。8局上,西武以2次保送和1支安打形成滿壘,這時中村剛也轟出滿貫砲,將領先擴大到11分。

西武先發投手野上亮磨完投9局,用113球,被擊出7支安打,奪4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僅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6勝。

同日廣島鯉魚在主場迎戰阪神虎,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完投9局,用139球,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率廣島以6比0擊敗阪神,並拿下個人本季首場完封勝,同時也是本季第10勝。

廣島地區近日受到土石流侵襲,前田健太之前就在個人部落格上收到災民的留言,他賽後表示:「收到『期待鯉魚隊贏球』這樣的留言,為了災民和球迷,我會繼續拼命求勝。」

其餘日職賽事結果,金子千尋先發7局奪8K,率歐力士7比2勝樂天金鷹;羅德今江敏晃於延長11局下擊出再見安打,率隊以4比3氣走軟體鷹;巨人洋砲羅培茲在延長12局下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助巨人以4比3擊敗中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