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羽希再加碼冰桶公益 為韓安全帽女團Crayon Pop催票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九月份即將攜首張正規專輯回歸的Crayon Pop,將最新影像給了台灣的粉絲們。即將於24日19: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Mini Live首演會。主辦單位還特別請出旗下重點藝人即將發片的歌手孫羽希擔任熱薦大使努力催票 。

▲Crayon Pop即將來台開唱。(圖/索尼音樂)

孫羽希將和台灣Crayon Pop安全帽女團粉絲會成員們,一起為Crayon Pop加油! 在此次演唱會不僅邀來公益團體一起觀賞安全帽女團精湛演出,門票若售光還將和全體職員及孫羽希加碼一起濕身做公益。

孫羽希表示:韓國女子團體以戴著安全帽跳舞的搞怪造型走紅,連女神卡卡(Lady Gaga,左三)都邀她們擔任演唱會的暖場嘉賓,Crayon Pop以《Bar Bar Bar》一曲及「安全帽+汽缸舞」紅遍全球、掀起熱潮,連台灣「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都模仿,還跳到美國去,「姐姐」謝金燕也曾在跨年晚會頂著超大安全帽,大現性感版「汽缸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