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犀牛要命失誤 兄弟打線兇猛5局12安12比2領先

▲陳子豪貢獻5分打點。(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22日於新莊球場交手,兄弟攻勢猛烈,前5局敲出12支安打,再加上犀牛守備發生3次失誤,讓兄弟前5局就攻下12分,5局結束兄弟12比2大幅領先,其中兄弟小將陳子豪一個人就貢獻5分打點。

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主投2.2局,被打5支安打,失6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接替的簡嘉佑也止不住兄弟打線,主投2.1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5分為自責分。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在隊友火力掩護下投得較無壓力,先發5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皆為自責分,球隊5局領先,已經取得勝投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林瑋恩首局就出現要命失誤,2人出局滿壘情況下,黃仕豪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林瑋恩接球失誤,讓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下一棒陳子豪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兄弟首局攻得4分,全是黃勝雄的非自責分。

犀牛3局靠著鄭凱文連續被敲4支安打,追回2分,但兄弟3、4、5局再度大舉進攻,共敲出9支安打,攻得8分,5局結束比分已經拉大到12比2,兄弟大幅領先。值得一提的是,兄弟張正偉4局盜壘成功,完成個人生涯百盜里程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