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泳池爽潑150包冰 8名壯漢伺候激烈到「翻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最近發起「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為漸凍人募款,許多名人加入響應,賈永婕日前才淋過一次冰水,21日又和老公到游泳池潑了幾大桶,同時點名3個鐵人隊,要求每隊至少湊10人接棒,宣布只要對方揪到1個人,他們就捐出1000元做公益。

▼賈永婕和老公一起接受冰桶挑戰。(圖/翻攝自賈永婕粉絲專頁)

賈永婕21日到游泳池接受冰桶挑戰,準備了4個巨型桶,並且從冰塊工廠買來10大包冰,強調總量相當於知名便利商店販賣的150包,誠意十足。她和老公一起搭上獨木舟,一邊划一邊接受旁邊8名壯漢潑水伺候,最後因為閃躲得太過激烈,翻船摔進泳池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和老公接受冰桶挑戰,在8名壯漢伺候下激烈到翻船。(圖/翻攝自YouTube)

賈永婕18日已經接受過一次挑戰並捐出10萬元,這回換老公承諾捐款,除了點名蕭煌奇、陳藹玲、曾寶儀3位藝人之外,另外指名3個鐵人隊接棒,要求對方每隊至少10人參與,凡湊1個人,夫妻倆就捐出1000元。事後賈永婕將過程影片PO上臉書,強調不管第幾次都要玩得很認真、很用力,並且用同樣的態度做公益,希望吸引越來越多人共襄盛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