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岸接力橫渡台灣海峽 泳渡經典時刻差點放棄挑戰

記者張克銘/隨行採訪報導

本次兩岸接力橫渡台灣海峽活動,可說是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22日中午1點左右完成挑戰,在中國平潭市這許多飯店都有斗大的歡迎字幕,慶祝這個歷史性的時刻,本次有許多關鍵時刻,最後一一回顧。

▲湖南衛視調動直升機現場轉播。(圖/記者張克銘攝) 

首棒台灣蘇子傑從新竹南寮出發,3小時共游12公里,替本次挑戰打下了良好基礎,首棒游完後蘇子傑表示,第一棒有帶頭的作用,希望能多游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選手張婕,是中國陣中唯一一名女選手,首日由於台灣選手沒有太多夜游經驗,張婕獨自在晚上於臺灣海峽游7小時,讓所有選手、工作人員都相當佩服。

風浪過大,挑戰一度中止。(圖/記者張克銘攝) 

19日下午4點之後,由於風浪過大,使得挑戰活動不得不喊卡,期間曾差一點要放棄本次挑戰,但在主辦單位、選手的堅持下,20日下午4點再度挑戰,成為本次挑戰的轉淚點。

21日由於洋流力量過大,最後主辦單位採用半小時換一次,選手全力衝刺,希望能衝過洋流,最後也證明這個策略是成功的。

22日在早上只剩15公里的情況下,選手最終堅持到最後,最後8公里14名選手一同下水,共同游到終點平潭,順利征服險惡的黑水溝。

中間改成半小時衝刺,終於衝破洋流。(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