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批九把刀「語無倫次」:柯震東拜你才有今天!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柯震東、房祖名兩人日前因呼大麻而被抓,從大明星淪為呼麻犯。更傳出大陸警方握有不少演藝人士的吸毒名單。資深藝人甄妮22日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表示對他們應該要重罰,還批導演九把刀帶壞柯震東,「柯小弟就是拜你所賜才有今天!」(想了解更多相關新聞請點我!)

▲甄妮在臉書痛批九把刀帶壞柯震東。(圖/翻攝網路、翻攝九把刀臉書)

甄妮是台灣演藝圈的一代天后,曾和鄧麗君、鳳飛飛並列華語三大天后,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歌星,對於事情直言不諱是她的一大特色。22日她針對「房東案」做出評論,認為吸毒8年絕對不能原諒,覺得他們是因為有後台,所以沒有警惕照樣犯法,「太可惡了,要加倍嚴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甄妮也批導演九把刀,「雖然沒看過你的《那些年》,但知道很賣座你也成為年輕人的典範,請千萬不要『一朝得志語無倫次』,柯小弟就是拜你所(賜)才有今天,學不到好的,卻學會『一夜爆紅,囂張放肆』。」但她也說今天不只成龍要道歉,自己身為娛樂圈中的一份子也要向大家道歉,因為沒規矩的人實在太多。

▲▼甄妮在臉書批九把刀、柯震東跟房祖名。(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