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壞壞傳遭陸封殺 電視台「沒收到通知但不再邀」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柯家凱)和房祖名爆發吸毒醜聞,從大明星淪為呼麻犯。更慘的是,他事發後立刻傳出遭代言廠商肯德基和主演電影《小時代4》除名,且大陸廣電總局已發了全面封殺的通知給各電視台,後來雖證實封殺只是烏龍一場,卻有陸媒爆料,其實很多家電視台都私下決定往後「肯定不會再邀請柯震東上節目」。

▲柯震東雖然沒有被大陸廣電總局封殺,但有消息指出,當地已有多家電視台加入了要對他進行「冷封殺」的行列。(圖/取自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深陷呼麻風波,至今仍被北京警方拘留在當地的看守所,最近還有消息指出,被大陸廣電總局以「對青少年的不良示範超過預期」為由全面封殺,並寄發通知要求各家電視台下架所有和他有關的廣告和影視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多家電視台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都表示「沒有收到(大陸廣電總局發的)相關通知」。不過,有很多家電視台的負責人私下透露,即便沒有收到官方的封殺通知,未來也不會再邀請柯震東等人上自家節目,消息曝光同樣引起一片譁然。

▲柯震東在《小時代4》角色吃重,傳出導演郭敬明在他爆發吸毒後,已著手展開重拍計畫。(圖/新浪娛樂、取自郭敬明微博)

據悉,有圈內人士透露,其實在大陸封殺藝人根本不需要官方文件,這種作法一般泛稱為「冷封殺」,在娛樂圈內是比官方通知還要嚴厲殺手鐧,只需「口耳相傳」就可以達到零漏洞的全面封殺。此外,還有消息指出,《時》片導演郭敬明因為柯震東飾演的「顧源」角色吃重,根本沒辦法靠刪畫面解決危機,因此早已開始著手進行重拍計畫,但相關傳聞至今都尚未得到任何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