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體斷裂! 傳中國二次試射高超音速飛行器失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南華早報》22日報導,解放軍第二次測射高超音速飛行器,但失敗了。

《南華早報》是引述兩名與軍方有關係的知情人士的話,披露上述消息。消息人士指出,該實驗是7日在陝西省某導彈和衛星發射中心進行,但飛行器在發射不久後就斷裂損壞

報導說,解放軍測試高超音速飛行器是為了突破反飛彈系統,增加核子嚇阻力。

▲解放軍試射高超音速飛行器失敗。(圖/翻拍《南華早報》)

事實上,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19日也曾經報導,中國最近進行了第二次新型高超音速導彈試驗飛行。

美國國際評估和戰略中心高級研究員理查‧費舍爾認為,中國可能在近期為戰區導彈部署機動高超音速彈頭,之後為洲際導彈部署這種彈頭,而且他還說,高超音速飛行器試驗的加速,可能使中國得以發展機動性更強、更難以攔截的第二代反艦導彈

五角大廈發言人傑佛瑞‧普爾證實,中國曾於2014年1月進行Wu-14高超音速滑翔式導彈試射試驗。不過,對於最近一次試射,則拒絕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