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最迷你吉娃娃 身高10公分「頭比高爾夫球還小」

▲迷你吉娃娃泰森,身高僅10公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在電影中客串已見怪不怪,像電影《金髮尤物》、《比佛利拜金狗》裡的吉娃娃令人印象深刻,而吉娃娃也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種之一,在英國有一隻吉娃娃的身高僅僅10公分,體重也才312公克,頭比一顆高爾夫球還要小。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迷你吉娃娃的名字叫做泰森(Tyson),由於牠的嘴巴小到沒辦法對準母親的乳頭吸奶,不僅被一起出生的兄弟姊妹排擠,還被親生母親拋棄,最後被好心的蘿斯瑪麗(Rosemarie)收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森小到甚至可以放在掌心上,連玩具都跟牠差不多大!蘿斯瑪麗表示,由於愛犬情況太特殊,在長到更大前只能利用小型的滴管餵食,目前還沒找到合適的項圈,外出時只能把牠裝進倉鼠籠裡。

獸醫檢查後表示,泰森只是還沒開始長大而已,但是牠極有可能是英國有史以來最小的狗。事實上,前一代最小的狗是在約克郡的赫爾市發現,只有12公分的約克夏梗犬。

關鍵字: 吉娃娃體積最小英國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