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指120名藝人涉毒名單是謠言 眾伙鬆口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謠言的解釋很多種,沒有120人名單,還是大於、小於120人?

▲柯震東吸毒被捕,穿囚衣崩潰哽咽哭泣。(圖/翻攝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港台藝人房祖名、柯震東涉嫌吸毒遭逮捕後,傳出大陸警方掌握一份「兩岸三地120名藝人的涉毒名單」,北京市公安局22日在官方微博發文澄清,這項消息是謠言。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指出,近日網路流傳,「警方早已掌握兩岸三地120名藝人涉毒名單」的消息是謠言;微博表示,北京警方對打擊涉毒違法犯罪,始終堅持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嚴格依法辦理每一起案件。

▼諷刺!「捐血大使」房祖名,吸毒長達8年。

台灣藝人柯震東、香港演員房祖名在大陸北京吸毒被警方逮捕後,香港周刊報導,大陸警方早已掌握一份120名藝人涉毒名單,並鎖定2名C姓、1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許多被影射的藝人包括饒舌團體成員費聿鋒、藝人陳柏霖、小模陳敬宣紛紛跳出來自清。

據大公網報導,柯、房2人是今年第7起藝人吸毒被捕事件,早前曾有歌手李代沫、導演張元、編劇寧財神、演員張默、高虎等人因吸毒被抓,此事成龍之子房祖名被抓讓事件在娛樂圈的影響進一步擴大。港媒提到,柯、房兩人吸毒事件,只是警方嚴打120名毒藝人的序幕。

▼ 費聿鋒不識房祖名?臉書照片互動親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