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葉女大生虐兔罰1萬5 透過校方道歉

▲大學生稱「活動力差」才拋兔,涉虐待罰1萬5000元。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有一對年輕男女把兔子當玩具拋來拋去,畫面被民眾拍下PO上網,網友肉搜這對男女是就讀大葉大學的學生,原本校方要安排這兩人出來道歉,擔心學生壓力太大臨時喊卡,校方轉述女學生說法是因為天氣熱,看兔子活動力差才會丟牠;此舉已經涉及虐待動物,動物防疫所依法開罰1萬5000元到7萬5000元的罰金。

這隻被陳姓女大生在半空中拋來拋去的灰色小兔子(下圖)很怕生,看到這麼多人,背對著大家不愛動,女大生在彰化大村鄉村東國小拋兔行為被網友肉搜出來,這兩名大葉大學的學生才知道事情大條了,透過老師表示後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葉大學主秘侯雪娟表示,「天氣熱看到兔子多次在家裡面沒有什麼活動力,所以就藉著運動的機會,用這樣的動作,兩位學生對他們這樣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

把兔子高高拋出去是在練體力嗎?這種說法任誰都無法接受,影片中的女學生抓著兔子前後擺動,往草地遠遠一丟,連目擊民眾看了都不禁唉叫一聲。看到小兔子乖乖回到主人身邊,女學生似乎玩上癮,第二次力道更大,高度更高、距離更遠,接著再拋摔第3次。

這隻小兔子是女大生4月間在夜市買回家,把寵物當玩具一拋再拋,一旁男同學也沒阻止,兩人在運動場丟兔子全被網友拍下,天氣熱用這種方式讓小兔子活動活動,這行為動物防疫所全看到了,認定涉及虐待動物,已經對這2名大學生開罰,要為拋兔後果付出1萬5000元到7萬5000元不等的罰金。

彰化縣動物防疫所人員表示,陳姓女大學生上午主動前往動物防疫所說明,說明時情緒激動,他們確認女大生的確有虐兔的舉動,念在她是初犯,因此開罰1萬5000元。

關鍵字: 拋兔虐兔大葉大學女大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