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打斷女友肋骨鬧上警局! 遭控:道歉後又動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金賢重因主演韓版《花漾男子》中的花澤類一炮而紅,深情溫柔形象深植人心,未料現在卻遭韓媒踢爆,他被交往2年的A女友指控有暴力傾向,在今年就對她多次拳腳相向,最嚴重還打到女方肋骨骨折,花了一個多月才痊癒,最後女方忍無可忍,才決定對他提出告訴。

▼金賢重擺脫花美男形象,練出一身結實腹肌。(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Dispatch》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金賢重女友的A女向首爾松坡警察局報案,表示在今年5月發現男方和其他女子有不單純往來,兩人因此大吵一架,沒想到男友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導致她臉、胸、手、臀都受傷,花了2周才痊癒;而7月小倆口再度起爭執,這次金賢重出手更狠,把她肋骨打到骨折,需要6周才會康復,讓她心灰意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A女說法,金賢重毆打她之後,都會主動認錯道歉,她心軟選擇原諒,沒想到卻只換來再一次的暴力相向,而且情況一次比一次嚴重,她也向警方提供驗傷單及兩人是情侶的證據,目前全案受理偵辦中,若案情屬實,金賢重有可能會被處以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萬韓幣以下罰鍰。對此,金賢重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他本人目前在海外,正向本人進行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