澆冰水挑白T穿? 「尖叫妹」辜莞允溼身露胸前春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最近發起「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為漸凍人募款,眾多名人加入響應,「尖叫妹」辜莞允(Nono)也接受挑戰,在路邊潑水溼身,然而因為身上穿著白色T恤,淋濕後黑色內衣隱約透出,畫面非常養眼。

辜莞允21日下午接受冰桶挑戰,穿著白色T恤、牛仔短褲在路邊自行潑水,上衣立刻溼透、貼住身體,竟讓裡面穿的黑色內衣若隱若現。事後她將影片放到臉書上,表明除了淋冰水之外,也會捐出3000元做公益。

▼辜莞允穿白T接受冰桶挑戰,透出黑色內衣。(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驚呼辜莞允的溼身過程實在太養眼,還有男粉絲讚美「最喜歡黑色和白色」。但部分網友抓到影片被剪接過,質疑她沒有確實達成任務,認為稍嫌誠意不足。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