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夜遊-涼亭下的一雙腿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US Dollar

當時大家都剛考上大學離家,總想作一些沒作過的事去體驗一下,系上幾個同學就提議,去夜遊。

因為大一是規定住宿,所以約好十二個人,有男有女,大家約好晚上十一點,在學校門口聚集,在校門關閉前出發,我們學校位置很偏僻,越往南是越偏僻,沿途房屋更是少的可憐!

只有鳳梨田/甘蔗園,而甘蔗園都是高過一個人,深夜月光透不過,冷風一吹,沙沙的葉子磨擦聲,就可以讓人發麻,我們一群人,沿著甘蔗田往山區騎行,一台台靠著前後車燈,能見度還蠻高,並不覺得害怕,直到夜越深,進入到山區,路燈距離拉大,一群人間距拉大,光線越來越不足,有些比較膽小的女生,開始會感覺害怕,說要回宿舍,但是當時已經深夜二點多,學校大門都關了,雖然害怕,但也不敢幾個人自己回頭,所以就有人提議說,在路旁的一個涼亭休息一下,順利在旁邊的廁所方便一下。

那是一個八角型的涼亭,仿古造型,中間有個圓形的石桌,圍著石桌有八張石椅,前面到的,先搶先贏,所以最後四個人只能用站的著。

當大家正閒聊著,就有人發現,石桌上方的樑上,掛著一條不長的麻繩,就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有人跑來著上吊吧!」,大家笑開,就以此說起聽過或體驗過的鬼故事,說著說著,突然有人發現,沒有風的狀態下,繩子越晃越大。

這時後去廁所的女生們,突然尖叫,接著一群像逃命般跑出來,大叫:「上車!上車!」,一群人莫名其妙趕緊上車離開,當大家騎到距離一段後,問發生什麼事?

她們說,去廁所有三間隔間,中間門加個鐵鎖上鎖了,加上廁所沒有燈,所以就各自帶一個手電筒,靠裡面那間突然聽到隔壁說:我忘記帶衛生紙,她以為是第一間,就說我等會拿給你,一開門,只見第一間的同學已經站在廁所前洗手,她問:妳不是要衛生紙?怎麼那麼快!另一個說:沒有阿!我自己有帶,但廁所只有她們兩個,是誰要衛生紙?

這時,剛剛她們確認過,中間被鎖住的門,卻轉動門把,感覺要開門,她們嚇得大叫,趕緊催大家離開,結果往涼亭看,涼亭上方,有一雙腿搖晃著,大家卻圍著說話,她們根本不敢靠近,只能遠遠叫「離開!離開」,大家一聽都嚇死了,不敢再繼續夜遊,趕緊跑往市區方向。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