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兩個蹲在地上燒紙錢的鬼影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何麗玲

這是在舊家發生的事,當時讀高中的我獨自一人在家看電視,時間大約晚間10點多,我電視看的正起勁,突然陽台外面悠悠傳來拎拎聲響,第一直覺似乎是隔壁有喪家在誦經,但是不對呦!都這麼晚了,於是好奇心驅使我順著聲音來到陽台,往左邊一看~果不其然,有喪家正在公寓左邊空地上搭棚訟經。

透過昏暗燈光,我目視到兩個披麻戴孝的黑影正在燒紙錢,恩~正常啊~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於是又折返屋內繼續看我的電視,然後什麼時候在沙發上睡著了也不清楚。早上醒來,我漱洗完準備上課去,出門之前突然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於是又到陽台探了一下,傻眼了!左邊的空地上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昨晚的一切是我在作夢嗎?可是明明近距離看見,那兩個蹲在地上燒紙錢的黑影呀,媽呀!不是人見鬼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