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睽違1個月開轟 犀牛踹獅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1日義大犀牛與統一獅於台南球場交手,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好投,加上打線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含林益全本季第10轟,終場犀牛就以8比2獲勝。

▲林益全敲出本季第10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克拉帝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2支安打,8次三振為中職生涯新高,拿下本季第3勝及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高國輝、張詠漢、陽冠威、陳凱倫連續安打,犀牛率先攻下2分;3局上,胡金龍獲保送後盜壘,再靠隊友推進上三壘,接著張詠漢高飛犧牲打,陽冠威安打,犀牛再添2分。

7局上林益全轟出2分砲,本季第10轟,將比數拉開到7比0,這是他睽違19場再開轟,林益全上一支全壘打已是7月17日的事。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投6.1局失7分,被敲11支安打包含1轟,單場被安打數及失分都是中職生涯最多,本季第5敗。

獅隊直到犀牛第3任投手賴鴻誠登板,才有攻勢,8局上以2支安打攻占二三壘後,羅國龍擊出游擊滾地球送回第1分。9局上,犀牛推出去年效力桃猿的新洋投路易士登板,這是他本季初登板,一出局後遭陳鏞基轟出陽春砲,本季第5轟且連2場開轟。

犀牛全場14支安打,以胡金龍4支3表現最佳,林益全、陽冠威都是4支2、2分打點,高國輝也有4支2、1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益全克拉帝高國輝胡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