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Duncan勸房東:做錯事要勇於承擔、要加倍努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房祖名、柯震東吸毒被捕事件愈滾愈大,香港藝人Duncan(周群達)也曾在2005年因吸毒被逮,他21日被問及此事時,以過來人身份表示,「做錯事要勇於承擔,而你要重拾別人對你的信任,不能靠運氣,自己需要加倍的努力!」

▲Duncan周群達走出吸毒陰霾。(圖/記者周宸亘攝)

回首過往,Duncan說有一度對自己也沒有信心,但最終還是走出來了,他說自己「這段時間成長很多,也學會為自己負責;從偶像轉型為中年演員,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沉澱後的樣貌」。他曾有一陣子很低潮,完全沒工作也失去自信,中間曾轉行學室內設計,好不容易等到有一部電影找上門,他卻發生車禍。直到2010年狀況才變好,他很慶幸自己走出長達5年的演藝低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他一起演出公視人生劇展《抱一下》的海倫清桃,也因近來藝人涉毒事件,激動回想起自己因吸毒殞命的弟弟,她痛心地說:「我常在想,如果能重來一次我是否能阻止悲劇的發生……?」

▲公視人生劇展《抱一下》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海倫清桃的弟弟死於吸毒。(圖/記者周宸亘攝)

Duncan曾是亞洲滑浪風帆冠軍,他在新戲公視人生劇展《抱一下》完全展現本領,劇中多場潛水戲完全不用替身,還兼場務跳下船協助拍攝定位,讓導演直呼「賺到!」而「越南林志玲」稱號的海倫清桃飾車禍植物人,角色吃重;戲外她也點名台、中、日三位「志玲」接受冰水挑戰,分別是台灣的林志玲、「中國林志玲」周韋彤、以及有「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接受挑戰,被網友頻說「好有梗」。不過被問到潑水影片上傳了沒,她則回「我感冒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