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雙衛火力全開 中華隊退日分組第一晉級

點評:給小將們拍拍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接連擊退香港和伊拉克後,U18亞青中華男籃隊21日晚間再傳捷報,面對同樣二連勝的日本隊,中華隊雙衛林明毅、曾柏喻火力全開,兩人聯手猛轟36分,率領中華隊在下半場一口氣擺脫日本隊糾纏,終場以84比75取勝,也確定以D組第一名姿態晉級12強賽。

連續兩場比賽得分破百、火力兇猛的U18亞青中華隊,21日晚間碰上同組實力最強的對手日本隊,首節,日本隊內田旦人就展現兇猛外線砲火,單節猛轟包括3顆三分球在內的15分,助日本隊一度取得8分領先優勢,不過第二節中華隊加強防守,讓日本隊單節僅拿下11分,中華隊反倒取得2分領先優勢。

▲U18中華隊擊敗日本,以分組第一名成績晉級。(圖/翻攝自FIBA Asia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下半場後,中華隊來自南湖高中的曾柏喻火力全開,他單節遠投近切拿下13分,加上林明毅的穿針引線,帶動起中華隊的猛烈攻勢,這一節中華隊拉出一波29比19的攻勢,一口氣擺脫日本隊的糾纏,最終中華隊也以84比75收下三連勝,確定以分組第一名的姿態晉級12強賽事。

數據表現部分,中華隊今日共計4人得分上雙,其中火力兇猛的南湖雙衛,林明毅拿下16分、5籃板、7助攻和5抄截的全能數據,曾柏喻則有全場最高的20分、8籃板成績,曾品富則是上場17分鐘,就有17分、10籃板的高效率表現,李冠毅則是拿下11分、8籃板和2阻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8中華隊亞青杜哈曾柏喻林明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