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冰桶任務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點名全體員工

點評:大家讓這份溫暖傳下去吧~

▲昇恆昌江建廷總經理率領主管一同參與冰桶活動。(圖/昇恆昌提供)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回應民航局局長沈啟的邀約,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在今日上午(8月21日)率領公司多位主管一同以冰水淋身,完成漸凍人協會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慈善公益活動。

根據昇恆昌表示,江建廷本次完成冰桶挑戰之後,並未直接點名下一位挑戰者,而是希望昇恆昌全體6,000名工作人員能持續關懷社會上需要關懷的團體,例如昇恒昌長期給予關懷和協助的脊髓損傷基金會、失智症協會等,也都需要大眾的重視。

在本次活動當中,昇恆昌也以公司名義捐款予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雖然不願意直接透露捐款金額,但昇恆昌也表示除了捐款之外,未來將會持續投入志工活動,以善盡社會責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