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文彬跟湯瑪仕致歉 球團疏失會進行檢討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針對湯瑪仕簽證事件,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21日親自去跟湯瑪仕道歉,由於球團作業疏失讓他飛往香港,對於造成這個不必要的疏失,球團會進行檢討。

▲湯瑪仕。(圖/記者周宸亘攝)

湯瑪仕由於簽證逾期1個月,被移民署要求在19日晚上離台去香港補辦簽證,20日晚上返台但已錯過20日的比賽,短短24小時台北與香港往返,21日歸隊出現在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球團可以在湯瑪仕簽證到期之前,在台灣的移民署辦他辦理延長簽證,湯瑪仕就不用在前2天跑香港一趟,浪費時間、金錢與體力。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21日賽前特別前去跟湯瑪仕表達致歉,因為球團疏失害他還要飛去香港,也造成球隊戰力受損。

李文彬表示,這是球團內部作業的疏失,或許在作業移交時出現錯誤,導致不必要的錯誤發生,球團會進行檢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湯瑪仕簽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