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狠砸500萬出國拍MV 結果最後他只去了…西門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曉東新歌《無痕》MV到古巴進行取景,沒想到當初他狠燒台幣500萬元準備出國拍攝,卻因為最後喬定的時間和女兒Kathelyn的預產期太近而作罷。最後攝影大隊出發,陳曉東則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228公園拍攝個人部分,再利用剪接合在一起。

▲▼因撞到老婆預產期,攝影大隊到古巴出外景(上圖),陳曉東卻只能在西門町出外景(下圖)。(圖/火爆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成立「火爆娛樂」,自己經營自己,並推出最新專輯《2014 Circle》。第2波主打歌《無痕》抒情動聽,有濃厚的東方調,陳曉東說:「這首歌在拍攝《蘭陵王》時,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MV請到大導演鄺盛操刀,陳曉東特別提出到風土人情特別的古巴取景,還砸下500萬驚人預算。但陳曉東和導演檔期都滿,等到真要赴拍時,卻接近老婆預產期。陳曉東想了再想,決定陪在老婆王妤嫻身邊,大隊如期出發,他則在台灣補拍個人部分。

補拍日的七月天,陳曉東身穿黑色騎士皮衣,在導演借來的古董車裡拍攝對嘴,熱得直冒汗,卻又要配合曲風演出陰鬱的感覺,相當辛苦。即將生日,歌迷會為他籌備了生日見面會,30日下午3點在Brown Sugar舉辦,只要憑新專輯《2014 Circle》就可免費進場。

▲撞到老婆預產期,陳曉東最後只在西門町出外景。(圖/火爆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