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哥」自彈自唱諷柯震東、房祖名 網友反應兩極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柯震東、房祖名陷入吸毒風暴,外界議論紛紛。學運中模仿「來來哥」爆紅的蕭志瑋也參一腳,他拿起吉他改編讓柯震東爆紅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自彈自唱諷刺「房東」,被網友熱烈討論。

▲「來來哥」改編歌曲諷「房東」。(圖/翻攝自youtube)

「來來哥」18日晚間在Youtube上傳歌曲影片,在改編歌曲的副歌唱道:「那些年吸過的毒品,那些年被抓在北京,你驗尿影片,擁有爆紅的人氣」並且在最後一句還以「你說了反毒的決心,再一次相遇我會當面告訴你,你吹機歸(吹牛皮)」做結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po上網路後,網友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來來哥也是半個公眾人物不適合放這種影片,一切會由法律來讓他們受到應有的代價;但也有人也替來來哥說話,單純覺得歌唱的好聽,叫大家不要太認真,引發不同人馬論戰。

▼「來來哥」改編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影/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