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球藝術家關鍵字搜尋排行榜300大 卡茨入榜前五

文、圖/非池中藝術網

月初,國際知名網站artnet再度公布每月「全球藝術家關鍵字搜尋排行榜300大」。7月的前二名仍由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渥荷(Andy Warhol)、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爭奪寶座,7月由班克斯取得冠軍,安迪‧渥荷位居第二,美國普普藝術家羅伊‧李奇登斯坦(Roy Lichtenstein)第三。

有趣的是,在7月artnet 300大排名名單中,曾於6月以黑馬之姿大躍進至前10名的墨西哥藝術家何塞‧路易斯‧奎瓦斯(José Luis Cuevas)、中國畫家崔如琢,此次則跌出前300名外。

Artnet 7月四至十名的熱門藝術家,依序為美國畫家亞歷克斯‧卡茨(Alex Katz)、美國塗鴉藝術家凱斯‧哈林(Keith Haring)、英國藝術家達敏.赫斯特(Damien Hirst)、荷蘭藝術家林布蘭(Rembrandt van Rijn)、德國藝術家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西班牙藝術家畢卡索(Pablo Picasso)、西班牙藝術家米羅(Joan Miró)。

亞歷克斯‧卡茨是美國當代藝術近半世紀來重量級藝術家之一。卡茨的畫風清麗明快,主題常環繞於肖像與風景......(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5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