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驚爆一起呼麻到台北 釣蝦餵小模陳敬宣吸毒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呼麻風波從18日爆出至今越演越烈,近日還傳出有民眾爆料,早在5月就曾看到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台北釣蝦場抽大麻。爆料者表示,當天還讓了一位在場作陪的伊林小模陳敬宣一起吸毒菸,甚至連蕭亞軒(ELVA)現任男友Elroy也有同行,一行4人關係令人好奇,但女方則鄭重否認有此事。點我 伊林小模「宣宣」陳敬宣美照 看更多

▲柯震東5月和房祖名在台北釣蝦,伊林小模陳敬宣也被拍到一起隨行。(圖/翻攝自YouTube)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5月柯震東和房祖名曾在外雙溪被拍到一起釣蝦,身邊還有一位爆乳辣妹相伴,如今兩人被爆呼麻,當時的女伴也遭人起底。有位自稱是該釣蝦場前員工的民眾踢爆,當天房、東曾在釣蝦途中跑到外面,鬼鬼祟祟地疑似是在吸大麻。另有民眾表示,雙方邊抽還不時東張西望、朝馬路邊查看,模樣緊張兮兮的,爆料者說到激動處還篤定地聲稱,「那個味道非常明顯(是大麻)」,因為身邊有朋友碰過,所以聞過那個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5月和房祖名在台北釣蝦,被民眾爆料當時就在現場偷抽大麻,還讓隨行的小模陳敬宣共抽毒菸,且蕭亞軒現任男友Elroy(左下)當天也同行。(圖/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陳敬宣臉書)

此外,當天跟房祖名和柯震東一起去釣蝦的爆乳辣妹,也在房東呼麻事件爆發後遭網友起底,原來她是現任伊林小模陳敬宣,還被質疑和為何男主角們共抽一根毒菸,讓她成為吸毒風波的嫌疑人之一。

對此,陳敬宣透過所屬的模特兒公司發表聲明,大力否認有和「房東」一起抽大麻,同時說明和房祖名是在4月的一場派對中認識,5月才會應男方之邀,相約吃飯、一起釣蝦。她表示,初次見到柯震東就是釣蝦當天,目前已經對爆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也主動表示願意接受驗尿檢測,以證清白點我 伊林小模「宣宣」陳敬宣美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