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男釣152公分黑鰭鯊 巨型石斑魚瞬間一口吞

 

▲美國男子釣到鯊魚,結果卻被巨型石斑魚吃掉。(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吧!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在外海悠閒地釣魚,結果魚鉤卻勾到身長約152公分的鯊魚,正當他準備收線時,突然從海底出現巨型石斑魚一口將鯊魚咬下迅速游走。影片剛PO上網2天就已吸引17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該名男子原本在船上釣魚,看到2隻魚不斷繞圈、靠近魚餌,過沒多久其中一隻魚上鉤了,男子慢慢拉起釣竿後,才發現居然是長達152公分的黑鰭鯊,於是男子準備奮力將鯊魚一次拉上岸,這時海底突然冒出一隻巨型石斑魚張大嘴巴咬住鯊魚,迅速游回海底,留下驚訝的男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型石斑魚立刻將黑鰭鯊咬走,留下一臉驚訝的釣客。

短短47秒的影片上傳2天點閱率就已經高達170萬,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鯊魚根本是誘餌吧」、「原來石斑魚比鯊魚更可怕」、「怎麼跟印象中的石斑魚不一樣啦!超大!」;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大海的原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巨型石斑魚黑鰭鯊美國佛羅里達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