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智利街景車撞死流浪狗 Google地圖全拍下來

▲Google街景車在拍攝過程中,有隻狗衝向馬路中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服務可以讓民眾在網路上看到各地實景,卻也常常拍到一些具爭議性的照片。有網友發現智利的首都聖地牙哥街道上居然拍到一隻狗衝向馬路,接著再往前移動畫面,就發現有具狗屍體橫躺在地上,疑似遭街景車撞死。Google表示,目前正試圖了解中。

據《每日郵報》報導,網友發現聖地牙哥(Santiago)「Meza Bell 2815-2861」的街景中,剛開始有隻流浪狗站在馬路左邊,移動畫面後發現牠直衝馬路中央,之後便看到那隻狗身體僵硬橫躺在馬路旁,有人質疑街景車在拍攝過程中撞死那隻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街景車疑似撞死狗。(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對此,Google回應,因為街景車穿梭於各地的大街小巷中,為了避免撞到任何人或動物,每台車都有採取保護措施,至於這起事件,目前正在深入了解中。

據統計,流浪狗在智利是一大問題,約有250萬隻狗流浪街頭,尤以聖地亞哥更為嚴重,曾有2名智利的大學生愛爾莉達(Violeta Caro Pinda)與費莉普(Felipe Carrasco Guzman)發起了一個活動「我在這兒」(I Am Here),提醒民眾應重視流浪動物的問題。

關鍵字: GoogleGoogle街景服務智利聖地牙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