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嘆柯震東沾毒 親贈14字鼓勵網友讚感動到都哭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爆發呼麻被逮後,輿論從各方湧入,有人批評也有人給予鼓勵,看法非常不一。而和他一起合作九把刀電影《打噴嚏》的林依晨,事發後多日首度公開針對此事發表看法,並在文中給予昔日合作夥伴14字鼓勵,不帶立場又懇切的溫情喊話,讓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在留言中表示感動到都忍不住哭了。

林依晨20日PO出《打》片宣傳照,坦言看到曾經合作過的夥伴被爆出這樣的事當然會難過,但柯震東已經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往後也有問題需要面對和處理,期盼對方經過這次事件後「能領悟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而她也不忘在文中提醒柯,要為了苦苦等待的家人朋友好好加油,此文一PO上網後,立刻引來網友關注,24小時內就有超過7000人轉發,7萬人按讚。

▲▼林依晨在「房東吸毒」案爆發後,首度公開表態,在微博隔空對昔日合作夥伴柯震東給予理性溫情的喊話,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照各界痛心、失望的責備,林依晨的字字懇切,以及不帶任何立場又兼具關心的理性喊話,讓許多網友為之動容。很多人認為她點出問題又不加以斥責的方式,如同「給予鼓勵但不支持」,才是給予一個該為自己行為負責的成年人實際的鼓勵,甚至有部分網友表示對柯震東吸毒一事的看法改觀,因為「犯錯不可恥,重要的是犯錯之後怎麼自我修正」,引起許多人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